Skip to main content
$nbsp;
時令美饌

季節限定

鍾師傅發揮所長,以時令食材及按食客的喜好,為賓客貼心定製創意饗宴,喜迎每個季節。「采悅軒」的菜式既保留傳統風味,亦會以創新食材入饌,為每位饕客炮製多款驚喜之作。
傳承經典名菜

傳承經典名菜

鐘師傅匠心製作一系列經典懷舊手名菜,其中包括:花雕醉鴿、鳳城魚雲羹、蟹肉大良炒鮮奶等,讓您的舌尖盡享傳統風味。
古菜今做

古菜今做

中國宮廷飲食文化源遠流長,御宴是皇室專享之精緻美食,色、香、味、形俱佳,以滿足中國歷代帝王的口腹之欲。宮廷名廚聚斂天下四方美食美飲,巧妙取材民間飲食智慧及烹飪技術,運用美飲珍饌,融合百家之大成,造就豪奢精緻的御膳風味特色。「古菜今做」菜式包括:茉莉花香燻鱈魚、太子琵琶鴨等,為你帶來一場古代宮廷飲食體驗。

美酒佳餚

以色香味俱全的采悅小食搭配您的自選葡萄酒或無酒精飲品,讓您無法抵擋再嚐一口的誘惑。自選餐酒或無酒精飲品一瓶(750ml) 及小食一款,由港幣 HKD580起。